喂你吃柠檬

爱而无畏,生而自由
一颗热爱曦澄的柠檬

甜甜的睡前小段子(二)

1.

蓝曦臣:晚吟,你我之间心脏的距离有149597870.7公里

江澄:???

蓝曦臣:我想在你身边转动无数个朝春暮夏

江澄:说人话。

蓝曦臣:因为你是我的太阳

江澄:……

2.

十八岁的蓝曦臣被魏无羡灌了天子笑。他蹦蹦哒哒地跑到江澄面前。

蓝曦臣:晚吟,你看看我的抹额贵不贵呀。

江澄想蓝家抹额质量好又好看肯定很贵,就点了点头说:贵。

蓝曦臣解开抹额,突然跪下来,把抹额绑在江澄手上:你说跪,我就跪,看我那么听你的话,你做我道侣好不好呀。

江澄:我劝你少看点玛丽苏……

3.

蓝曦臣:晚吟,如果我弟弟忘机不小心掉进水里,你会不会也会跳进水里呢?

江澄:会。

蓝曦臣:哇,晚吟好善良

江澄:不,我会在他面前欢快地游来游去。

蓝曦臣:……晚吟你好狼人……但是我还是爱你……

十二点才写完作业,睡前小段子来得有点晚了(。•́︿•̀。)

祝大家好梦呀,明天又是爱蓝漂亮和江甜甜的一天(๑❛ᴗ❛๑)

☆部分梗源于网络☆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16 )
 

© 喂你吃柠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