喂你吃柠檬

爱而无畏,生而自由
一颗热爱曦澄的柠檬

甜甜的睡前小段子(三)

1.

十一岁的蓝曦臣跑来莲花坞,想悄咪咪地带江澄去外地游玩。

江澄摇了摇头说:不,等你逛了一圈全世界,再带我出去吧。

蓝曦臣缓慢地在江澄身边走了一圈,笑眯眯地搂住江澄:你就是我的全世界。我已经走完了一圈,那么,你现在愿意跟我走了吗?

江澄表示他已经光速离世

2.

蓝曦臣点起一张传音符,联系江澄:晚吟,你猜猜我现在手里拿着什么食物,猜对了我送你哟。

江澄:嗯……你上次买的是桃花酥……这次应该是大烧饼吧

蓝曦臣:这……你都知道,晚吟厉害,那晚吟再猜猜看是啥馅的?

江澄:板栗?

蓝曦臣:哇,不亏是晚吟,全部猜对了!等会去莲花坞给你

江澄:……不要

通话结束后,蓝曦臣走进了一家食品店:掌柜,麻烦给我十袋板栗馅的大烧饼。

一旁被遗忘的蓝忘机冷漠地看着蓝曦臣:呵,男人。

3.

十岁的蓝忘机找到兄长:明天是七夕,兄长带我出去吗?

蓝曦臣:好呀好呀,带你去集市买好吃的。(内心:去莲花坞找晚吟玩)

蓝忘机:兄长,我要吃莲子羹。

蓝曦臣:嗯嗯好,晚吟应该喜欢吃豆腐花。

蓝忘机:……我要吃咸的。

蓝曦臣:嗯嗯好,晚吟应该就是喜欢吃甜的豆腐花……咦,忘机你刚刚说什么?

蓝忘机:……

4.

蓝忘机:我要报警了,这不是我以前可爱疼我的兄长。


叮~您的小段子已到达,请注意查收✧*。

各位晚安啦,愿大家今晚梦到自己特别喜欢的人哟*罒▽罒*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38 )
 

© 喂你吃柠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