喂你吃柠檬

爱而无畏,生而自由
一颗热爱曦澄的柠檬

甜甜的睡前小段子(四)

1.

蓝曦臣找魏无羡打探情报,得知江澄喜欢狗后,匆匆找到江澄。

蓝曦臣:晚吟,听说你喜欢狗呀。我这里有一条狗送给你哈。你过来,我带你去拿。

江澄眼睛瞬间冒光,赶忙凑近蓝曦臣。

蓝曦臣小心地拿起江澄的手,然后放在自己的胸口上:这里有一条单身狗,晚吟收留吗?

江澄:……滚

2.

蓝启仁趁蓝曦臣不在家,突击检查寒室,看看有没有啥不可告人的小秘密。

蓝启仁来到书架面前,看到一排排整齐的书——《爱狗人士的日常》《带你走进云梦的世界》《傲娇的攻略法则》

蓝启仁:嗯,曦臣是个好孩子。你看看他,博览群书,而且还特别善良,喜欢狗。小小年纪就看关于性格的书,搞人际关系,真的很不错!

蓝启仁看到桌案上一幅幅的画。画上画了开满荷花的池塘,有个紫衣的人正在划船。

蓝启仁:好孩子呀,你看看他的画,如此迷人好看!哎呦我的妈呀,哈哈哈哈哈曦臣不错不错,叔父太爱你了。

可是,为什么我感觉那个紫衣人那么眼熟呢?

啊嘞嘞,啊嘞嘞,不管了,曦臣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!

3.

蓝启仁最近上课的时候发现,蓝曦臣很爱帮助同窗。

蓝启仁:你看看,他一会帮助江澄研磨,一会帮江澄倒茶,一会帮江澄解题,真的是姑苏热心人士啊!

看来曦臣很喜欢乐于助人,很喜欢江澄呢。

……

等等,好像有什么不对?!

4.

蓝启仁:来,阿涣,你过来一下,叔父给你看个宝贝。

蓝曦臣:喵喵喵?

5.

夜晚,江澄趁蓝启仁不注意,悄咪咪来到藏书阁。

蓝曦臣正在倒立抄家规。

江澄有点心疼:哎,蓝涣你咋犯家规了。你平时挺谨慎的,今天是怎么了,你的心在哪呢?

蓝曦臣:我没有心

江澄:???

蓝曦臣:以前是有的。但自从我遇到晚吟后,我的心就放在他那了。

江澄:……你继续抄家规吧,告辞

6.

特意过来看兄长的蓝忘机:恋爱的男人好可怕……不知道魏婴睡了没,有没有踢被子,我去看看。

今日的小段子来啦ヾ(●´∇`●)ノ

今天我真的是超级开心的,语文小测考到云梦了哦哈哈哈哈(๑`・ᴗ・´๑)

那么,大家晚安啦,好梦哟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35 )
 

© 喂你吃柠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