喂你吃柠檬

爱而无畏,生而自由
一颗热爱曦澄的柠檬

甜甜的睡前小段子(八)

1.

宝宝是什么呢?

2.

修仙界最近很流行一个保暖神器叫暖宝宝。

传闻只要贴上暖宝宝,就可以暖爆全身,灵力倍增,夜猎更加爽!

蓝江两家今夜一起出去夜猎。今晚的风更加凌冽,小辈们冷得直哆嗦。

江澄看得心疼,突然想到前几天自己买的暖宝宝:“蓝曦臣,暖宝宝呢?”

蓝曦臣眨了眨眼睛,把穿在自己身上的披风打开,再把江澄拉了过来抱在怀里,然后把披风抓得紧紧的,最后笑眯眯地说:“嗯,暖宝宝。”

江澄:你特喵谁是你宝宝?!

众弟子:悔呀!!!后悔呀!!!我们为什么要出来夜猎??为什么大冬天的让我们在这里看他们秀恩爱??!

3.

魏无羡送给江澄一瓶香水,名字叫宝宝香。

这香水外壳长得浅蓝浅蓝,有股淡淡的檀香味。听说是专门给小宝宝喷的。

很像蓝曦臣嘛。这是江澄第一次看到宝宝香的评价。

江澄把宝宝香送给蓝曦臣时,不小心手抖,全部撒到自己身上。

整个寒室弥漫着檀香味。

江澄正懊恼自己没有盖好瓶盖子时,蓝曦臣突然压倒了江澄,轻轻在他脸颊上落下一吻,在他耳边呢喃:“宝宝香不如宝宝香。”

江澄在蓝曦臣的明亮眸子里似乎看到了脸红的自己。

4.

大家好,我是金凌,我现在在寒室门口听墙角。

我听到我舅舅和舅妈在说宝宝。我jio得我舅舅是在说我,毕竟嘛,舅舅对我的爱,你们是有目共睹的。

好开心呀,已经半个时辰过去了,他们还在提我耶,看来他们真的很爱我。

咦……为什么会有奇怪的嗯嗯声?我要不要冲进去看看,他们是不是有谁受伤了?

我要咋办,在线等,急!

5.

对于蓝曦臣来说呀,宝宝,当然就是云梦江晚吟啦。

今天天气好冷呀,大家记得多加衣服哈

明天有点事情,就不更新啦 大家晚安哩(๑•͈ᴗ•͈)❀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03 )
 

© 喂你吃柠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