喂你吃柠檬

爱而无畏,生而自由
一颗热爱曦澄的柠檬

甜甜的睡前小段子(九)

1.

蓝曦臣找到江澄,伸出手:“今天是万圣节,晚吟猜猜看哪里有糖果。猜对了给你哈。”

江澄随便指了指蓝曦臣左边的手。

蓝曦臣打开了两只手,两边各有一颗糖:“小孩子才会让别人做这样的选择,要是我,我定全部给晚吟。”

江澄:“……但是我还没有为你准备糖果。”

蓝曦臣一把抱过江澄,在他耳边低语:“晚吟不用准备,因为你就是我的甜蜜糕点小糖果呀”

江澄表示他的紫电蠢蠢欲动。

2.

今天是魏婴十岁的生日。

江澄提着一大盒的玩意儿放在魏婴的桌子上。

魏婴顿时眼睛冒光,忙拍着江澄的肩膀说:“师妹……啊不,师弟!果然你是最爱师兄的!看看给师兄准备了个这么大的宝贝儿!我真的是爱死你了!”

江澄露出了个微笑:是呀,是个好宝贝。

魏婴开开心心地拆开礼物带子。

魏婴快快乐乐地打开礼物盒子。

魏婴蹦蹦哒哒地看向礼物盒子

一个散发金光的狗头蛋糕。

笑容瞬间凝住,时间瞬间停止。

魏婴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江澄你个王八师弟,真的是吓死你师兄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魏婴吓得跳到江澄身上,并且使劲往上爬。

江澄一把扯下魏婴,盯着魏婴不知所措的眼睛,笑眯眯地说:“喜不喜欢我送你的宝贝呀。”

然后,江澄就把魏婴的头按到蛋糕上摩擦。

摩擦,摩擦,是魔鬼的步伐,一头两头,是魔鬼的步伐,是魔鬼的步伐。

当魏婴挣脱掉江澄的手,准备开始掐架时,江澄突然说话:

“魏婴,你给我听话,以后只有我能欺负你。倘若以后有人欺负你,我便打回去 打得他爹娘是谁都不知道!喂!你听到没有呀!”

魏婴愣了一会儿,直到江澄要伸手推他时才反应过来:“啊啊?哦,呜呜呜,师妹呀,师兄我就知道你最爱我,来,给师兄抱抱。”

魏婴扑了过去,江澄就拿起蛋糕,往他脸上抹去:“滚,离我远点!”

黄昏,玩累的两位少年躺在了莲花池旁。

阳光正好,荷叶正好,少年情谊正好。

正当魏婴快睡着时,他听到江澄说的话:

“魏婴,生辰快乐。兄弟一起走。”

魏婴偏了偏头,将笑意藏在心里:

“好,一起走。”

3.

今天是魏无羡三十二岁生日。

江澄一大早就去敲了静室的门。

开门的是蓝忘机。

蓝忘机小声地说:“大嫂好。”

江澄今天听到奇怪的称呼难得没有生气。他只是淡定地朝里面望过去。

果然,魏无羡还躺在榻上睡觉。

蓝忘机皱了皱眉头,站了出来,把门关上。

江澄:……呵,男人,大家都是看过魏无羡洗澡抓屁股的人,何必呢。

江澄递给蓝忘机一个紫色银铃,九瓣莲印在晨光下闪闪发光:“给魏无羡的。”

江澄不顾身后蓝忘机充满惊奇和喜悦的目光,朝寒室走去。

“兄弟一起走。”

4.

蓝曦臣:晚吟都没有送我礼物,涣涣委屈,涣涣要大闹莲花坞QAQ

江澄:……那我送你一个江澄被窝一日游?

蓝曦臣:好,偶老虎油(〃∇〃)

祝魏婴生日快乐🎂!云梦双杰情谊永不断!

我周围好多人都生病了,大家要照顾好自己呀。

拉灯了,晚安´・ᴗ・`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90 )
 

© 喂你吃柠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