喂你吃柠檬

爱而无畏,生而自由
一颗热爱曦澄的柠檬

甜甜的睡前小段子(十一)

1.

江澄期中考考砸了,现在非常非常难过。

难过到什么程度呢?

能够一口气吃掉云深不知处特产的一斤荠菜芥末小团子,成功引起了蓝启仁的注意力:奈斯啊,小火汁,以后共同享受姑苏美食,嘻嘻嘻

能够特别亲昵地拉着金子轩的手,飞奔到屋檐上,赏那皎皎月光,吟那诗歌散文:“阿婴啊,你看地球是辣么滴蒂丽雪斯!人间是辣么滴奈斯!让我们一起抱怨和谐的期中考吧!”

金子轩满脸黑线:大哥……你特么拉错人了!

魏婴在一旁嘤嘤嘤地咬着手绢:王八镜子绚,八嘎金孔雀,跟我抢师妹……

哎,心疼我们可怜的江澄澄。

2.

我们温柔大方全世界的知心好姐姐蓝漂亮听闻此事后,前来帮助江澄走出期中考魔咒。

江澄一看到蓝曦臣可开心了,拉着他絮絮叨叨期中考这个小婊砸的辣鸡之处。

蓝曦臣打断了江澄的话:“晚吟,不要抱怨了!”

江澄:?

蓝曦臣一把抱住江澄,靠近江澄的耳旁:“抱我就好。”

江澄的脸迅速变红。

3.

江澄一把推开了蓝曦臣,掏出把语文书朗读了起来,试图遮掩住自己的害羞。

江澄:“会当凌绝顶,一……”

蓝曦臣:“一把抱住你。”

江澄:“何以解忧,唯……”

蓝曦臣:“唯有抱抱你。”

江澄生气了,把书本甩给蓝曦臣:“你这人!不……”

蓝曦臣一把接住了书:“不可没有你。”

江澄:……

4.

从此以后,云深不知处的学堂少了一个抱怨期中考的人。

but……多了一个小哭包和两个小醋坛。

魏婴抱着江澄:呜呜呜,师妹,你4不4不爱我了,嘤嘤嘤,镜子绚有啥好……

蓝氏双璧:不要碰我媳妇……都怪金子轩……爆哭

金子轩:关我pi事?我还没有抱怨我成为世家死给对称轴的事……谁不会哭啊,我也会哭,我现在就哭给你们看。

蓝启仁:???你们哭啥?别哭了,我也想哭……

5.

云深不知处新家规:禁止报团痛哭

哈哈哈哈哈小段子好久没和大家见面了哈哈哈哈(๑❛ᴗ❛๑)

祝大家期中考考好,晚安啦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72 )
 

© 喂你吃柠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