喂你吃柠檬

爱而无畏,生而自由
一颗热爱曦澄的柠檬

甜甜的睡前小段子(十)

1.

在姑苏求学的冬至这天,江澄突然变小了。

2.

蓝曦臣看着只有一米三软fufu的江澄,被萌得快要窒息了。傍晚,魏无羡因为要去抄家规,无法照顾江澄,只好拜托蓝曦臣照顾。

姑苏今天刚好下雪,蓝曦臣牵着江澄的手在雪中漫步,带他领略云深不知处下雪时的美景。

蓝曦臣的传音符突然燃烧起来,蓝启仁气急败坏的声音传了过来:蓝曦臣你在干什么?!大晚上的不回寒室,提了个紫色水壶到处瞎逛,是想干什么,造反吗?!立刻来找我!

江澄:紫色水壶???想太阳哦……

3.

蓝曦臣把江澄抱到寒室里,让江澄在这里等他回来。

蓝曦臣放在寒室的传音符又自己燃烧起来,管家的声音传来:大公子,你的小件包裹到了,请你到大门口拿一下。编码是:¥&¥&

江澄想:蓝曦臣照顾我一个晚上了,我得该做啥事回报他一下。

于是江澄决定他自己去拿包裹。

江澄来到大门口,告诉门口弟子编码。门口弟子找了一会儿,拿了个粉红色的包裹问江澄:你是小件货吗?

江澄愣住了。

门口的弟子以为江澄没听清楚,再次重复一遍:请问你是小件货吗?

江澄:你特喵才是,你全家都是!!

门口弟子:???公子想啥呢,我的意思是,你的货物是小件的吗?

江澄:……

4.

江澄:蓝家人脑子装的是什么???

蓝曦臣:本蓝家人脑子装的是你,心里也是你。

江澄:我太大了,你的脑子装不下。怕不是要瓦特了。




小段子来啦, 今天的小段子有点沙雕哈哈哈哈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祝大家冬至快乐哈(๑❛ᴗ❛๑)

希望两位宗主也过得开开心心呢(,,•́ . •̀,,)

晚安(๑´ㅂ`๑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61 )
 

© 喂你吃柠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